天氣很熱~晴空萬里~~

運動會拍照真的是一件危險事,尤其是要拍珍貴鏡頭!

 

當我在拍某年級的趣味競賽時,當時在進行的是打棒球,為了鏡頭的生動,就在打擊者前拍照,結果

就這麼剛好,球就往我身上飛來,不偏不倚地正中紅心,請看案發現場

 

另外,拍六年級的射橡皮筋時,又再度發生慘事,

一連被射超”準”的橡皮筋命中,

奉勸各位,拍照要照,生命要顧啊~~~

後記

 而且有家長看到我在裡面拍照,就對我說「那個媽媽,你要出來拍照」

 當場傻眼,立刻告訴他,我是老師要拍全校的照片!

也許是當天的衣服太不顯眼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i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